今天從補習班下課時,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一向不愛撐傘的我, 率性的聽著Walkman走在雨中,
走著走著....快到家的時候,
有個人走到我的身旁..
然後說: " 小姐, 介意一起撐傘嗎? "
我心想又遇到無聊男子了, 正想給他白眼時,
他又開口了....

”老師, 你還是那麼cool啊! "

我抬頭一看, 我的媽啊~~~

六年前的學生( 當初小六生)
現在己經長到一八幾了, 還留著流行的型男頭,
要不是他又叫了我一聲, 我想我會凍結在原地吧!
聊著聊著....
他問:" 老師還是喜歡一個人哦?!"
(呃~三條線耶!)
我笑笑的說:" 是啊! 不然怎麼可以那麼cool的一個人走在街上! "
遠遠看見一個女生走向他.....
他驕傲的說: " 我女友....."

我搥了他一拳, 然後會心的笑了笑..互道珍重..

啊~~~~~~~

每次看到長大的學生時, 總是覺得.....時光催人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