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小時候

大姐就說要很有錢..到目為止, 她還在努力中..

二姐說她要成為一個獨立自主可以到處去的旅行家..
遠在法國的她算是實現了吧!

而我呢?
我說我要成為一個賢妻良母..
聽到時我差點從沙發上跌下來..這個夢想..好難啊!

小時候的夢想還有一個, 是至今仍深印心中的...

那就是...

擁有一大片的牧地,
牧地上長滿了綠油油的牧草,
有清新淡雅的小雛菊,
有隨風搖曳的蒲公英...

養一群馬,
一大群的狗狗,
一些小鴨子,
一隻小貓咪....

這是我嚮往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