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畢業季...

以往的畢業潮, 對我這個離畢業很久的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以往補習班的學生們找我簽名留言, 都不是我的直屬學生...沒什麼特別感傷..


但今年,

我的一個學生不再繼續唸了, 昨天是最後一堂課...

當他給我卡片及禮物時, 我忍不住的哭了...

六年的師生之情...六年耶....我真的忍不住...(但沒人發現)

當我想抱抱他時, 他竟跑給我追啦...

(可以想像那畫面嗎?感傷的情緒竟變成好笑的追逐戲碼...)

那小子就是這樣...總會用不同的方式化解令人難過的情境...


Howard,

老師永遠會記得有你這麼一位令人又愛又恨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