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較大螢幕的一輝了,
但卻有不太真實而且沒什麼像以前那麼期待的感受啊!
啊~~~~~~~~~不會是退燒了吧!(拼命搖頭中)

前一陣子都是在電腦上看他的作品,
不論戲份多麼少或是多麼無趣的劇情, 我都為了看他而硬著頭皮看完的....
呵...我想可能是在電視上畫面一下子就過去了, 沒什麼時間可以消化一下...
還是我比較喜歡他演壞壞的人啊?

嗯...一定是這樣...況且我喜歡上的演員都會喜歡很久的...

就像淺野温子一樣, 我喜歡她有二十年了吧! 我就是看了她演的"摩登媽咪" 之後才開始喜歡日劇的! 雖然她的消息在台灣比較少了, 但喜歡她的程度卻一直沒變!(哦..忽視想起, 淺野温子和北村一輝有合演一部舞台劇,叫做" Side Man".......啊~~~~~~果然一切都是注定啊!) 想想我看日劇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以前還都得去錄影帶店租才看得到日劇的, 不像現在好多日劇在電台播呢!

呵.. 說那麼多..不就想說服自己還愛著一輝啊! 嗯嗯嗯... 還是喜歡啦!
可是他的消息在台灣還真是很少, 多虧一些有心人努力的讓更多人知道這位優秀的演員...嗯..真該好好謝謝這些人!

ps 北村和淺野的劇照不能上傳,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淺野温子的網站看

http://www.asanoatsuko.com/sideman/sideman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