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開了這個布落格的目的是為了北村,
但是抒寫的篇幅卻少的可憐啊!(我們這種人啊..就是所謂潛在性的支持者!)
真的很佩服有些喜歡北村的影迷們,
他們很認真的收集北村的相關資訊,
然後分享給喜歡他的朋友們.......
(就像我之前提供及連結的BLOG--華麗).

有些偏離主題了,
現在我就要認真的來說說的我心目中的最佳第二男主角----北村一輝

前一陣子, 北村一輝因為"料理新鮮人" 而得到最佳男配角,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 配角" 這個字,
我反而覺得國外所用的" SUPPORTING ACTOR"
或是 " SUPPORTING ROLE"更能貼切的表達第二主角的重要性..

好的" SUPPORTING ACTOR " 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他的演技要能不掩蓋了第一主角的光芒,
但卻又能讓人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存在.......
就像光和影一樣是並存的,
沒有了影, 就沒辦法突顯光的存在,
北村一輝就是這樣的一個好演員.....

就以" 醫龍" 而言,
如果沒有" 雺島軍司" 的穢暗面,
又如何突顯" 朝田龍太郎"的光明面呢?

其實一部好的作品是集合眾人的力量所完成的,
所以每個 " SUPPORTING ACTOR " 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 在我的心目中,

北村一輝將永遠會是我心目中最佳的" SUPPORTING ACTO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