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以久的霧島軍司, 終於回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但卻可以讓喜歡北村一輝的影迷們雀躍好一陣子呢!

傳說中的"醫龍2"終於在日前開演了,
我想北村的影迷們從一開始的盼望...
希望他的戲份可以多一些,
到完全的接受他只會在SP出現(而且才五分鐘)....
一定覺得有些意猶未盡吧!
但是...想想也好,
因為再演下去...恐怕也沒有什麼好發揮的了吧!
畢竟他不是朝田的組員....
(咳咳咳... 我一向不會描寫劇情, 如果想知道詳細劇情, 請至連結BLOG____華麗,pro 級的哦!)

言歸正傳,
來說說我看完之後的一點感想....

我想整部戲完整的架構就是要強調"朝田" 有多麼厲害,
所以才會安排接二連三的意外一起發生...
考驗"朝田" 對於意外事件的應變能力...

一般而言, 自視甚高而且想要名利的醫生,
不會將重要的手術讓給曾經是對手的人,
而"朝田" 卻在認為無理同時進行二個手術之下, 求助於" 霧島",
光是這一點, 就值得尊敬!
因為他是真的站在治癒傷者的立場下, 而不是為了自我的實現來處事的!
而"霧島"也適時的幫助了他.....
最後二人在天台上以男人的方式(喝米魯)互相鼓勵...
頗有英雄惜英雄之感!

呵... 說了一堆贅言,
就是想表達人和人之間相知相惜的感情吧!

其實很多時候,
有才能的人互相輔助, 可以造就更美好的世界...
就像水幫魚, 魚幫水...
人是不可能單獨存在於這個世界的,
做任何事都是需要靠他人來成就事物的....

勿認為自已可以隻手撐天,
踩著別人的肩膀往上達到頂端之後,
醜陋的對待曾經輔助過你的人.....

那麼,
相信你爬得愈高, 最後也會摔得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