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國中班前,

被英文班的主任叫住..心想..又有什麼事囉?

她緩緩地告訴我說...

今天有個家長直接打電話給老闆說...

昨天她的小孩一上車就狂哭, 

原因是英文老師(就是本人我)捏了她的小孩臉頰....

我一聽..就楞住了~~

我的天啊~~

英文課下課後離他回家的時間至少有三個小時耶!

他忍到三個小時後才發作哦!

而且我以前就會因為一些事輕捏小朋友臉頰, 

有時是和他們玩(因為有的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

有時是小小的提醒一下他們一些事,

也從未聽家長抱怨過什麼的~~

現在是怎樣啦~~ 

小朋友情緒不好, 隨口說個理由..

就要老師們背負打小孩的罪名哦~~~


哎~~~~~~真是悶爆了啦!


不過,

或許每個小朋友及家長的解讀不同吧!

也或許...我動了手就不對了吧!

也或許我該改變一下了!


也或許..對於教書...我想我有些灰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