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這一區, 很少看到流浪狗,

往往看到的都是一些流行犬種,

例如: 黃金, 拉拉, 米格魯, 大麥町, 而且往往都是有人侍候著的...



午后, 騷動的心鼓舞著自己出去走走....

沿著小巷弄走著走著, 迎面而來一隻棕黃色的狗狗!

依照慣例的,

遇見了狗狗, 我都會蹲下來摸摸牠們和牠們說說話, 然後不捨的離去.

但...這一次..

小黃狗她一臉企盼的看著我...

而且她一直很乖的走在我的身邊, 好似我的狗狗一般...

我心不捨的想...這麼乖的狗狗以前一定有個主人的...

她...一直跟了我三個街口...

時而走在我身前, 時而停下來看看我是否在她身後!

我紅著眼眶難過蹲下身告訴她.... " 我不能帶你回家呢!"

她用著水水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 仿佛告訴我別丟下她...

我....好難過卻也無能為力....

心想, 至少可以給她吃些東西吧!

跑到麥當勞買了一些漢堡和雞塊給她吃...

她好秀氣哦..小口小口的吃著東西..

這更加深了我對她的看法, 她以前一定有主人的....

東西吃完後, 陪著她坐了一會...

再一次的告訴她...我沒法讓她跟我回家...

這一次, 她似乎聽懂了我的話...

我..輕輕的起了身, 離開了她....

而她就一直留在原地, 不再跟著我了....



午后的狗遇,

令人感到淡淡的温馨, 卻也有淡淡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