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國二的學生因為課業漸重, 決定停止來上課!

她告訴我..自從考過了英檢中級之後, 她己經猶豫了好幾個月來上課與否..

我心想..那己經又過了四個月了~

想必她這幾個月來心情一定不好受吧~(想來有些心疼~)


但, 某人那可輕易的放掉一個學生呢!

老師我便成了標把..得負責把她給叫回來(又來了~)

其實..本人覺得國二了..程度也很好了...課業漸重...英文不補也ok了~

但...吃人頭碌..人家叫你往東...即使不想也得照做..


學生傳二則簡訊給我..

內容不外乎她掙扎許久, 及感謝我這八年來的教導之類..

但決定己下..她想忠於自己..

我當下閱讀時, 心裡忍不住的讚許..

好樣的女孩..決定下即就全力往前走...(這就是青春啊!(握拳ing) 上了年紀的人連做決定都害怕啊!)

當下決定不再跟學生說什麼了..不想再為難孩子..想必她也不好受...就讓我擔這責任吧!

反正在某人心中, 我早就定型, 不是嗎? 不差這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