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得知以前的同事把一手經營的補習班頂讓給別人,
心中疑惑時, 她捎來電話....

電話那頭, 她一如往常熱情的說....
"因為要到巴拿馬去當二年的義工, 所以把補習班頂給別人"

她說的一派輕鬆, 相對的我一點也不訝異...

因為在我的心中, 她一直是個熱血的人,
從以前認識她開始, 就一直覺得她是個活在當下的人,
有話就大鳴大放, 從不會隠藏感受的性情中人....

因為單身, 她沒有太多的顧忌...
想出去旅行時, 一個人背著登山背包就旅行去了...
想看電影時, 一個人鞋子一蹬就去了...
想做什麼時, 就一個人去做了...

我也是單身, 我也沒有太多的顧忌(自從父親過逝後)
想出去旅行時, 也可以一個人就旅行去了...
想看電影時, 也是鞋子一蹬就可以去了...
想做什麼時, 也就一個人去做了....

但我卻沒法像她一般....
那麼勇敢的放下一切, 遠赴異地去幫助別人...

常常看到社會上不公平或是需要幫助的地方,
總是感嘆一堆, 總覺得使不上力,
殊不知是自己缼乏行動力....

如果我有她的熱情及行動力...
我就可以像她一樣....
自在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