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沒課的今天,
心一橫的決定去把沒用且會有蛀牙危機的大臼齒拔掉...

媽和許多朋友都曾勸我別拔,
因為要拔沒有壞的牙, 可是會超級痛的....

但是基於對那位己是我們家庭牙醫的信任, 我還是意無反顧的去了....
(因為他技術可是超好的, 上次拔牙的時候, 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一次,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很輕鬆的讓他做一些事前準備...
但到了真要拔牙的時候,

我的媽啊~~~~~~~~~~~~~~
痛到我直飆淚啊.......
而且還一直拔不出來,
只因為我的牙長歪了, 而且根太扎實了...
醫生使勁的拔, 還是拔不出來啊!

連打了二次麻醉,
又動用了鋸刀和一些哩哩摳摳的機械,
連醫生娘都來幫忙了...
拔不出來就是拔不出來啊!

最後, 折騰了40分鐘後, 終於把頑固的大臼齒妹妹給拔了出來..

哇! 痛死人了啦!
真的是體會了"和血吞" 的真意啊!
回到家之後, 右半邊好像顏面中風似的...

冰敷的當下,
突然想起....
我最愛的北村一輝(Kitamura Kazuki)竟然為了演個小混混的角色,
拔去了前面的四顆牙, 削尖了一些牙....
啊~~~~~~~果然是個硬漢啊!(呵... 苦中作樂一下啊)

我再也不要拔沒壞的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